无声声

饿吗?我点了份外卖一起吃

简介(关注我之前请过目)

可以叫我无声

磕的cp众多,不一一列举了

能磕到同一对是缘分

我不反感对家,但我讨厌不理智ky粉丝

我非常膈应通过贬低别人的方式来抬高自己cp的,踩一捧一真的好玩吗???

主张和平思想,借用一位老师的话:

“本来cp观点没有对错,口味差异而已”都是出自一个作品不要弄的乌烟瘴气的,都是出来吃饭的,受不了请屏蔽我。

这里说一下,我是约的稿主页图都是我约的!我不太会画男孩子但又想为cp出力所以约的饭饭(相当于点外卖?)

 大家可以当头像,壁纸,自印!!

无料给我说一下,我得和画手老师报备

一位同人女,哪有磕cp不疯的,我要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